霁明Brokenwings

本质混邪,毫无洁癖,喜欢写小日常流水账。

【鼠苑】再会必ず、

♡食用注意♡
♡700字短打
♡很久不看原作可能有bug欢迎捉虫
♡您看的开心是我的荣幸
没问题请往下看↓↓↓

  “现在,蔷薇之城已经逐渐步入正轨,这都是各位这三年的努力的结果。”位于新的和平都市——蔷薇之城的中央广场上,一个年轻人平静的拿着麦克风,站在讲台前说道。

  “是紫苑博士的功劳!”

  “多亏了您啊,我们永远对您忠诚 !”

  年轻人话音刚落,下面黑压压的一片人就都开始欢呼起来。

  年轻人轻舒了一口气,表情平静,怪异的白发紫眸并没有给他带来一点妖异的感觉,反而是流转着坚定而自信的光芒。

  这个年轻人叫紫苑,是之前被no.6放逐到墙壁以外的原no.6精英。墙壁倒塌后,他指导并建立了新的和平都市,蔷薇之城。紫苑担任市长以来,各位市民在指导下开始重建家园,到如今,一切都步入正轨的时候,正是第三年。

  也是老鼠走后的第三年。

  想到这儿,紫苑叹了口气。

  你的话一定能做到的。

  老鼠走之前的话在紫苑耳边响起。像是要把之前的一点点负面情绪甩掉一般,紫苑摇了摇头,准备下台,这时候,他突然呆住了,眼睛直直的盯着一个地方,像是看见了什么,眼中有惊讶,不,或者说是足可以称得上惊喜,他觉得自己的血液在沸腾,甚至感觉手脚麻木,动弹不得。

  紫苑僵硬的迈开一步,那人摇了摇头,竖起食指举到唇边,弯唇做了一个嘘的动作。

  紫苑停住了,咬咬牙,还是放任那人淹没在人群里,从他的世界中消失。

  紫苑按之前的会议议程走下台去,朝着大楼里走去。政府大楼里大部分的人都在外面维持秩序或者参会,除了几个保安以外没什么人,紫苑以一个没有破绽的姿态走了进去,一到了没有人的地方,再也绷不住自己的脚步,开始奔跑了起来。

  那是老鼠,没错,就是老鼠,紫苑可以肯定。

  这世上没有第二双如此深邃却能直击人内心深处的灰色眼眸,没有。

  紫苑用尽全力的奔跑着,就像下一秒那个人就要消失了一样,他跑到市长办公室里,阳光正好。

  紫苑打开窗,朝着空无一人的窗子张开手臂,在心里默念着。

  进来吧,老鼠。

  一阵风吹过,一如许多年前的那个夜晚一样。

评论(6)

热度(5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